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逆向而行 致敬英雄 | 三维海容承建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箱式物流传输系统

同情相成,踏雪越千山 同气连枝,珍重待春风

VIEW MORE

三维海容荣获山东省“瞪羚企业”与“山东知名品牌”称号!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兢兢业业、心无旁骛,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发挥瞪羚企业与山东知名品牌标杆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VIEW MORE

守护未来 筑牢基石 | 苏州市妇幼保健院多元智慧物流系统赏析

三维海容携手苏州妇幼保健院,以信息化、数字化更好地守护妇女儿童,提高妇幼保健院服务效能。

VIEW MORE

医养结合 战略提质 | 三维海容承建济南高新区东区医院暨颐养中心物流传输系统

未来,三维海容依托自身物流传输系统优势,以智慧医院共建者的担当和责任,深度参与更多智慧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为更多医院提供高品质的医用物资传输系统解决方案。

VIEW MORE

妇幼发展 专业聚焦 | 第二届全国妇幼建设与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三维海容将坚持初心,继续研发生产针对不同类型医院的智慧物流产品,为医院提供最合适的医用物流传输系统解决方案,中国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