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传承国粹 弘扬文化 | 江苏省中医院紫东院区箱式物流传输系统成功投入运行

三维海容将助力医院弘扬国粹,守正创新、建设中医强省的发展之路扬帆启航,迈向更新更高的新征程。

VIEW MORE

众志成城 共盼春来 | 青岛疫情席卷,三维海容彰显“硬核”担当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有共同构筑起来的坚固抗疫“城墙”,我们一定能够尽快打赢这场硬仗,一起迎来春暖花开!

VIEW MORE

技术自信 精神脊梁 | 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物流传输系统投入运行

三维海容牢牢把握住十四五期间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逐渐建立起坚定的技术自信,成为三维人的精神脊梁,支撑起每个三维人推进智能物流行业前行的步伐和动力。

VIEW MORE

民生为先 医济天下 | 三维海容承建邢台市第九医院巨鹿县医院箱式物流传输系统

三维海容肩负“为更多医院提供符合需求的物流方案”重任,促进智慧医院发展责无旁贷,三维海容将为智慧医院发展、全民医疗水平提高提供引擎动力。

VIEW MORE

@所有人 医用物流年度七大关键词新鲜出炉!

我们是创造者,也是时代的记录者。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