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守望生命 智慧赋能 | 三维海容承建邢台市人民医院多元智慧物流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三维海容将与邢台市人民医院共同守望群众生命,立足于物流传输系统,助力智慧医院美好未来加速到来。

VIEW MORE

继往开来 多元发展 | 三维海容助力德州宁津人民医院智慧医院建设

三维海容助力德州宁津人民医院建设信息化医院以更好的服务人民,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生命健康服务。

VIEW MORE

青春当燃·逐梦三维 | 三维海容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年轻人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我们做三四月份的事,在八九月份自有答案。

VIEW MORE

三维海容成功入围全国第六届“创客中国”人工智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未来三维海容将与行业同仁一起资源共享,融合发展,共同推动全国医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VIEW MORE

领航多元智慧物流新发展|三维海容携“硬核”产品强势登陆CHCC2021

三维海容将继续肩负起行业的责任与使命,以先进产品技术引导行业进步与发展。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