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智慧发展 锐意创新 | 三维海容承建保定市第四中心医院多元物流传输系统

未来,三维海容将继续发扬这项优秀文化,为医院提供定制化的医用物流解决方案。

VIEW MORE

高考季限定 | 医用物流传输系统满分答卷来啦

只有稳扎稳打,突破创新,才能在大浪淘沙中续写历史,三维海容牢记使命,推动医用物流行业发展义不容辞!

VIEW MORE

黎明天使 “点滴”记录 | 寿光市中医医院静配中心实录

现代化、科学化、正规化,先进理念的引进,为医院提供了强有力的管理支持,三维海容为来将继续助力医院管理水平的提高,为患者提供更安全的服务保障。

VIEW MORE

顺应时代 高质发展 | 成武县人民医院箱式物流传输系统投入使用

未来,三维海容将顺应时代,以“高质量发展”为准则,以“医用多元智慧物流系统构筑者”为己任,用力抓住发展机遇,持续研发新产品,为医院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医用物流产品,推动中国医院智慧发展。

VIEW MORE

爱有回响 声声不息 | 三维海容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在这个温馨而美丽的节日,三维海容全体员工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