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平战结合 无惧危机 | 三维海容承建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多元物流系统

未来,三维海容将与中国智慧医院建设并肩,无惧危机,携手同行。

VIEW MORE

十年!见证中国医用箱式物流发展,临汾市人民医院运行成果汇报

未来,三维海容将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更适合中国医院发展的物流设备。

VIEW MORE

医用物流里程碑!三维海容承建宝安区人民医院国内最大箱式物流系统!

三维海容将全力配合医院信息化建设,利用设备的性能优势及配套的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实现医用物资的智慧管理,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发展,帮助患者获得更多更好的优质医疗服务,为人民健康事业贡献助力。

VIEW MORE

医院战线的后勤兵 | 昌乐人民医院中心供应室专访

三维海容智能箱式物流系统在保障物资安全、守护人民的同时,也注重医护人员工作中的人性化保护,促进智慧医院服务水平持续提高。

VIEW MORE

三维海容荣获2022年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三维海容将继续促进公司走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造就一个生存能力顽强、效益良好、充满活力的高成长创新型企业。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