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魅力绽放 携手前行—四川港通集团成功注资北京三维海容公司

2016年10月23日,四川港通医疗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了合资签约仪式,由四川港通集团注资北京三维海容公司,这是双方企业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VIEW MORE

工信部发布 | 医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将是未来的发展重点!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拓展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人工智能就属于其中的“颠覆性技术”。人工智能会不会“碾压”人类?它将给人类社会带来哪些巨变?

VIEW MORE

踏石留痕者赵东方:医院后勤本质是安全保障

在赵东方看来,医院后勤工作的本质是追求保障工作的极致优化,为医院“前勤”的诊疗系统保驾护航。尤其是在技术和潮流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各种设想和期待时,一切关于医院后勤建设管理的趋势探讨或技术应用,都不能忽视这一本质。

VIEW MORE

全球首例!多点协同5G远程多学科机器人手术试验成功

近日,全球首例多点协同5G远程多学科机器人手术试验成功完成,拓展了5G手术的应用场景,实现了5G远程手术与远程会议系统的结合,促进了不同医院间标准化手术平台的构建,强化了不同医疗机构间的沟通与联系。

VIEW MORE

国内外医院后勤管理差别竟这么大,知否?

医院后勤管理者需要对医院的各项工作、各种设备有全面的了解,就像全科医生一样,要对各种疾病都有一定的研究。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