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逐浪“智慧升级”大潮,三维海容加码新时代医院升级建设

人力的堆叠、繁琐的流程、感染的风险,这是当下医院污物回收系统的现状,也是医院后勤管理的痛点。 而今,这些令人头疼的问题只需一套医院AGV机器人污物回收系统就可以轻松搞定

VIEW MORE

三维海容中标成都京东方医院物流系统建设项目

近日,凭借优质的技术服务方案和品牌影响力,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确认中标成都京东方医院物流系统建设项目。

VIEW MORE

医院迈入“智慧时代” 三维海容承建湖北省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多元智慧物流系统

后疫情时代,以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为核心的“新基建”浪潮滚滚而来。作为“新基建”重点发力的领域之一,智慧医院建设以及与之配套的智慧化物流系统无疑将成为发展的重中之重。

VIEW MORE

承建河北医大一院物流系统,三维海容推动智慧医院建设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智慧化医院建设,提升医院后勤管理水平,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以下简称:河北医大一院)与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海容)达成合作,由三维海容为河北医大一院搭建一套医院智慧物流系统。

VIEW MORE

疫情过后,在线医疗会迎来爆发吗?

疫情过后,在线医疗会迎来爆发吗?受新型冠状肺炎影响,在线医疗被普遍看好。以阿里健康和平安好医生为例。截至2月21日,阿里健康的每股价格为15.05港元,年后涨幅为67.22%;平安好医生的每股价格为77.5港元,年内涨幅也超过了35%。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