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跨界对话 预见中国医疗建筑新未来

2019年12月13-15日,第二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师年会于杭州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从全球视野出发,汇集100+拥有行业话语权的专家学者,采用专业培训、主题发言与深度对话的多元复合形式,为1000+医疗建筑设计师和医建行业同仁搭建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的交汇和提升舞台。

VIEW MORE

箱式物流的选型关键——传统认知都错了!

2019年12月8日,在“2019医养建筑本土化设计学术论坛”的分论坛上,三维海容董事长赵起超先生发表讲话,此次主题为《智慧医院规划与中型箱式物流的选型关键点》。

VIEW MORE

医建大咖聚首三维海容,共话医院垃圾回收新趋势!

“随着国家垃圾分类相关政策出台,从去年起,上海、北京等城市相继开展垃圾分类回收行动。如何解决医院垃圾分类回收的痛点,成为了当下迫在眉睫的问题。”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第一届“医院垃圾回收解决方案”研讨会在青岛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召开。

VIEW MORE

聚焦三维海容 共话智慧医院物联网

2019年11月23日,在我国医院物联网产业中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盛会——第二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在太湖之滨无锡市开幕。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