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医建大咖聚首三维海容,共话医院垃圾回收新趋势!

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02      点击量:

“随着国家垃圾分类相关政策出台,从去年起,上海、北京等城市相继开展垃圾分类回收行动。如何解决医院垃圾分类回收的痛点,成为了当下迫在眉睫的问题。”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第一届“医院垃圾回收解决方案”研讨会在青岛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召开。



济宁第一人民医院杨星林副院长、青医附院贾绍友副院长、北京市院感协会武迎宏主任、毓璜顶医院领导、山东设计院三分院贾敬龙副院长以及三维海容董事长赵起超、执行董事梁德利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论坛。


大家共同商讨医院垃圾分类回收解决方案和未来发展新趋势,为解决我国医院垃圾分类回收的难题献计献策。



会议开场,首先由三维海容董事长赵起超先生从宏观角度分析了当前医院垃圾回收痛点。随后三维海容市场总监向与会专家领导汇报了三维海容“医院垃圾回收解决方案”。



汇报完毕,与会领导们展开了长达数小时的热烈讨论。通过分析医院目前垃圾分类回收现状与痛点、结合医院智慧物流系统建设等方面,就方案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可行性指导。





20多年来,三维海容一直践行“为中国建设好医院”的价值观。从国内第一套气动物流到国产首套中型箱式物流的研发创新,每一步虽步履艰难但砥砺前行。



如今,随着环境污染愈发严重,医院垃圾分类回收迫在眉睫。如何构建智慧医院,让未来人类健康一步到位,是三维海容一直贯彻的使命。

 

此次论坛,通过与专家们的深度交流、思想碰撞,三维海容势必会为中国医院垃圾回收发展趋势注入新的血液和动力。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