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面对新型肺炎,三维海容愿作坚强后盾,与白衣天使共克时艰!

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      2020-02-21      点击量: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一个数字的跳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截止2020年1月30日,全国新型肺炎确诊 7736 例,死亡 170 例。



此时,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国人民一面惶惶不安的等待一线消息,一面心系国家疫情与武汉安危。
1月27日,为一线疫情忧心忡忡的三维海容执行董事梁德利先生接到医院通知:
“为应对疫情,重庆市巴南区人民医院新院进入1级响应状态。按照市卫生健康委要求,将医院的住院楼部分病区改成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的病区,要求各个厂家在2月底完成设备安装工作并投入使用。”



截至1月28日,重庆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认病例147例,重型病例15例,危重型病例4例。
疫情如此严重,原本不在完工计划内的巴南区人民医院新院,不得不加速完善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设备及设施,分秒必争!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
尽管不在工作计划之列,且此刻的重庆也已是草木皆兵,全国的高铁、飞机等等人流密集处更是处于一级戒备状态,但梁总没有丝毫犹豫,收到通知后毅然从北京连夜直飞重庆,奔赴现场!


同时,物流项目经理李超,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从徐州包车到济南,而后从济南直飞重庆,中间不敢有片刻耽搁。
面对已经收治疫情患者的巴南区人民医院,李超没有退却,主动请缨抗击疫情
此刻正值国家特殊时期,大难当前,一线医护人员首冲在前,阻击疫情。我辈虽无法在一线救治病人,但可以尽最大能力成为医护人员的后盾,在建设医院和自动化物流阻挡疫情上尽一份绵薄之力!”
1月28日,重庆市巴南区人民医院新院项目召开紧急会议,重庆市委、重庆市政府及重庆市卫健委共同参加。
会上,梁总代表三维海容承诺产品将及时供应,并在2月底前完成物流调试。



“此为非常时期,医用自动化物流又是一条绿色、健康、安全的生命通道,不但能降低医疗物资人工传递给医护人员被感染的机率,同时又能协助医院完善施工,保障生命安全。
面对疫情,我们必将马不停蹄,与白衣天使共克时艰!

于是,三维海容紧锣密鼓地安排部署,紧急召回生产线的工人加班生产,协调工程队伍保证现场施工,再三沟通项目施工调试计划,确保整个进程如期完成且不出纰漏。




三维海容,力抗疫情,众志成城!
此时此刻,三维海容的工作人员依然奋战在前线,力求在协助医院抵抗新型病毒的同时,帮助医院治愈更多的患者。

尽管是在春节,但他们无时无刻都抱持着共同的信念——
只要国家需要,有召必回,来之必胜!

尽管疫情波涛汹涌,但他们始终坚信:
众志成城,必将共克时艰;
万众一心,总能排除万难!
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共庆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