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跨界对话 预见中国医疗建筑新未来

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14      点击量:

2019年12月13-15日,第二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师年会于杭州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从全球视野出发,汇集100+拥有行业话语权的专家学者,采用专业培训、主题发言与深度对话的多元复合形式,为1000+医疗建筑设计师和医建行业同仁搭建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的交汇和提升舞台。

三维海容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以“医用物流未来一步到位”为目标,从现代医院垃圾回收的痛点入手,研发新型医院箱式垃圾被服回收系统,旨在一站式解决医院垃圾回收问题,不为未来留遗憾。下面就带大家感受一下三维海容在2019HCD展会上的夺目瞬间。


医院箱式垃圾被服回收系统


该系统不但可以解决医院所有的污衣被服和生活垃圾,对于棘手的医疗垃圾也可以轻松应对!因为,是从垃圾分类的前端解决问题,所以,即便后期垃圾分类更为严苛,也可从容应对。

而且,对于医疗垃圾的台账完全实现信息化处理,通过AI大数据和云端运维,可以直接由系统记录台账,无需人员参与。

医院箱式垃圾被服回收系统体现了垃圾分类收集的便利化、智能化和数字化,将在未来医院建设中成为一种新趋势。

浙江电视台专访

会议同期,浙江电视台对三维公司董事长赵起超进行了专访。赵总表示5G时代已经到来,AI智能和大数据已经开始影响各个行业的发展,此时谁能抓住机遇,跟上趋势,创新发展,谁就能在高科技的发展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三维海容作为一个专注医用物流20年的资深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服务于一体的成长型企业。相信在未来,三维海容一定会再接再厉,融合全新的AI人工智能和5G大数据技术,帮助医院改善环境,优化医患人员工作及就医流程,积极推动医院垃圾回收标准化,助力医疗物流行业飞跃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