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2019HCDE展览会 | 三维海容与您邂逅在南昌

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      2019-10-29      点击量:

6月14日,令人瞩目的“2019年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国际医疗建筑、装备及技术展览会”终于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100多个智能医院建筑设计品牌的花式秀场,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医疗建筑设计师纷至沓来。200位重量级嘉宾,22场学术交流论坛,10余个同期活动,这是一场业内盛会!

作为本次展会的支持单位,三维海容(HERO)携多元智能物流解决方案震撼发布,与大家分享最新的医用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展位号:A2-B11



今年,三维海容公司全面展出了更加合理、灵活、高效、智能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亮点十足,成为展会上最受观众瞩目的展区之一。

下面就为大家细数HERO在2019HCDE展上的诸多亮点。



01 多元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三维海容,在2019HCDE展会展示全新的多元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此方案是以中型箱式物流、气动管道式物流与AGV组合应用,为医院提供更加合理、灵活、高效、智能的物品传输与管理的多元化解决方案。

三维海容公司作为医用智能物流系统的领跑者,在医疗行业是中国最具有品牌影响力企业,以公司的前沿技术为基础,三维海容将为智能医院建设开辟一条顺畅的道路。



02  诺亚医院物流机器人




诺亚医院物流机器人,是什么?

•无人驾驶,在医院的应用:自主乘电梯,自主开关门,自主绕障,自动配送,多机调度,无轨导航。
•常用场景:手术中心、住院病区、检验科;扩展场景:医疗垃圾、餐饮、被服等(需定制货柜)。
•主要运输物品:手术无菌包、高值耗材、静脉输液包、药品、标本、母乳,可融合HIS、LIS、手麻等院内信息系统的物流解决方案。



03  医用箱式中型物流传输系统





中型传输系统是以传输箱为载体,由收发工作站、水平传输系统、垂直提升系统和控制系统构成的医用自动化传输设备。



04  医用气动管道物流传输系统




医用气动物流传输系统是以风机为动力,传输瓶为载体,在密封的管道中实现小型医疗用品自动传输的设备,可以满足医院各个科室间日常物品安全、快速的传输,缩短物品的传输时间,降低电梯的使用率,极大的减少人力、物力成本。



   独具匠心  
   Great Ooriginality   



创新引领,匠心打造!三维海容荣获2018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评选的中国医院建设年度品牌服务企业, 为助力智能医院建设事业增添一已之力。



    --------论坛报告 | 三维海容--------    


欢迎驻足聆听

6月16日 | 2号会议室
10:30-11:00
多元智能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
蒋再伟  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6月16日 | 6号会议室
10:30-11:00
多元智能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
梁德利  北京三维海容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赵总接受电视台采访


策展团队合影


络绎不绝的客户咨询





为期4天
更多精彩
等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