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智慧医疗 守护健康 | 三维海容承建江苏溧阳市医疗健康中心物流传输系统

三维海容将顺应时代发展,持续研发新产品,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而奋斗!

VIEW MORE

产能升级 | 热烈庆贺三维海容新生产基地启用!

三维海容现诚邀各位客户莅临三维海容新生产基地参观指导,听取您的宝贵建议,您的建议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期待与您在三维海容新生产基地相见。

VIEW MORE

三维海容承建西北地区最大三甲医院箱式物流——西安交大一附院

三维海容将依托自身物流传输系统优势,以智慧医院共建者的担当与责任,深度参与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助力医院在深度塑造健康中国中坚力量的伟大征程中,书写崭新的篇章!

VIEW MORE

不忘初心 引航前路 | 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院区箱式物流成功运行!

三维海容将不忘初心,继续为我国的医院建设提供更多智能、便捷、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提升医院后勤管理水平,增强院感防控能力,持续引航我国医院物流的智慧化发展。

VIEW MORE

合理规划 提质增效 | 三维海容承建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箱式物流传输系统

为医院设计出独一无二、独具特色的系统,合理规划医院布局,重新定义物流工艺、提高医护人员工作效率、改善医院工作流程,是医院适应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也是三维海容不断坚持的使命。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