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国医传承 品牌赋能 | 三维海容承建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医院箱式物流传输系统

经过多年在医院场景的探索,三维海容始终秉承“为医院提速,为生命护航”的使命,不负医院期望,助力医院全面优化就医环境,大幅度提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

VIEW MORE

创新科技 智领未来 | 第87届CMEF,走进医用智慧物流美好未来

本次大会,与会嘉宾对三维海容表达了高度认可与期待,三维海容将继续深耕研发,技术创新,提供更适合中国医院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以钻研精神,创建医用智慧物流多元化生态,与客户携手共赢,共创智慧医院。

VIEW MORE

国内最大气动物流传输系统 | 深圳市吉华医院气动物流项目赏析

三维海容响应项目建设倡议,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改革创新,为项目建设凝心聚力;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队伍,把吉华医院项目打造成高品质、高质量的精品工程,为深圳医疗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VIEW MORE

第七届全国医院建设管理创新大会圆满落幕

本届展会已圆满落幕,但落幕不散场,三维海容随时欢迎新老客户与行业专家到我司参观,我们已整装待发,期待与您的合作!

VIEW MORE

国内首个桶式污物回收系统落地滇东北区域中心医院正式运行!

三维海容将紧跟新时代发展形势,把握社会进步之需要,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建设高质量医院贡献力量。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