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文明隽永 科技创新 | 三维海容承建武汉市第一医院盘龙城院区多元物流传输系统

目前,武汉市第一医院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三维海容将全力推动医院实现物资智慧管理,朝着“五年重塑 十年跨越”打造全国中西医结合高地的目标奋力前行。

VIEW MORE

筑牢安全防线 | 震后医院箱式物流排险要点

未来,三维海容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精进、优化业务,努力提供更高优秀的产品与服务,竭尽全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VIEW MORE

三维围炉会 | 探索箱式物流核心技术-循环提升机的秘密

借助现代智慧物流概念,合理规划医院布局,重新定义物流工艺、提高医护人员工作效率、改善医院工作流程,为医院提供最适合的产品解决方案,是医院适应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也是三维海容不断坚持的使命。

VIEW MORE

智汇临港 健兴威海 | 威海市立医院临港院区箱式物流传输系统投入运行!

借助现代科技,推动医院智慧化发展,加快提高医疗健康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要求。三维海容秉持初心,引领医用物流行业不断前行,以微薄之力支持和促进现代化医院高质量发展。

VIEW MORE
...2345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