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重视基础·提升效能|三维海容承建高密新济医院智慧物流系统建设

三维海容将与所有医院一起,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共同实现医院智慧物流发展史上的新突破!

VIEW MORE

优化设计·精益求精|三维海容承建山东省滨州市中医医院箱式物流传输系统

三维海容将持续研发更完善的物流产品,跟上时代步伐,引领行业发展!

VIEW MORE

紧抓十四五规划开局机遇|全国医建大会公益行京津冀站圆满落幕

三维海容将持续创新物流产品,让信息化技术在医院物流建设中得到应用,与智慧医疗建设协同发展!

VIEW MORE

智能建设、慧筑安全|智慧医院建设与运维论坛顺利召开

推动医院智慧物流建设,扩大医疗建设规模、提升医疗建设水平,实现医疗智能化升级,已成为大势所趋。

VIEW MORE

智联供需·创新发展|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21年团体标准发布会圆满成功

三维海容将持续立足于医用物流行业,助力现代化、信息化综合医院的美好未来。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