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提供三维海容项目最新信息 前沿资讯最先掌握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产品科普 视频中心

十年!见证中国医用箱式物流发展,临汾市人民医院运行成果汇报

未来,三维海容将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更适合中国医院发展的物流设备。

VIEW MORE

医用物流里程碑!三维海容承建宝安区人民医院国内最大箱式物流系统!

三维海容将全力配合医院信息化建设,利用设备的性能优势及配套的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实现医用物资的智慧管理,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发展,帮助患者获得更多更好的优质医疗服务,为人民健康事业贡献助力。

VIEW MORE

首发!三维海容箱式物流+标本物流多元物流传输系统解决方案亮相CHCC2022!

新产品的面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三维海容“与你共创智慧医院”的美好愿景,三维海容也将以此为契机,深耕医用物流设备市场,加强与客户的交流,以实际需求为立足点继续优化产品功能,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推动中国智慧医院高质量发展。

VIEW MORE

三维海容精彩瞬间!第二十三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三维海容更加明确了未来为中国医院提供更完整更高层次的智慧物流系统生态,将持续为中国医用设备行业发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智能的就医环境。

VIEW MORE

荣获两奖!三维海容诚邀您莅临A6V11展位参观!

三维海容将继续深耕研发,技术创新,提供更适合中国医院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以钻研精神,创建医用智慧物流多元化生态,与客户携手共赢,共创智慧医院。

VIEW MORE